青春无敌的小龙虾

一觉醒来,死对头“她”竟然变成了一个男人?!

8


  一路上我都假装看着窗外的风景,却一直用余光打量身边的慕衍之。


   男人鼻梁挺拔,线条流利,长睫轻轻颤动,专注地看着前面的路。


   不得不说,他长得真的好看,比女人还好看,我感觉有点自愧不如了都。


   慕衍之像是察觉到我的视线,噗呲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“好看么?”


    “啧!好看个p!我在看风景,才没有看你,真自恋!”我被抓了个正着,却死活不肯承认,转头看风景掩饰慌张。


    慕衍之笑而不语,并没有拆穿我。


    已经很晚了,路上没什么人,所以一路畅通,很快就到了我的公寓。


     我利落地下了车,正准备直接上楼,没打算等身后的人。


     “小雪,等等!帮我拿点行李,有点多。”身后传来清列的声音,叫住了我。


     我还是认命地去帮他搬了行李。


     看着面前大大小小,整齐划一的行李,我突然有点懵,不可置信地看着慕衍之。


     我有确凿的证据怀疑这厮完全是有备而来,谁会提前准备地这么充分啊,大大小小的行李一大堆!


     可是慕衍之却笑的一脸和善,只是放在他那张妖艳的脸上就一点也不能让人信服了。


    “快走吧!”我直接左手一个箱子,右手一个箱子直接上了公寓,一手骚操作惊了身后的慕衍之。


    我不耐烦地回头看了身后,


    “喂!你到底走不走呀,不然我可不等你了!”


     慕衍之总算是拎了剩下大大小小的包裹跟了上来,看着前面宛如金刚芭比似的我,眉眼温柔。


    小雪还是那个小雪,一直没有变。以前也是这样,不管自己怎么作,还是一直会帮我。


    抱着这样的想法,慕衍之觉得自己更加有希望了。


    “啪!”一进门,我就开了外面的总开关,骤然间公寓内一片明亮,公寓很大,住我们两个人完全绰绰有余。


9


  “诺,你以后住这间,我住你对面。房间里面自带浴室,你可以自己在房间洗。厨房,客厅我俩共用。”


   我想了想还是决定要警告他一下,


   “不过我得提醒你啊,是我爸妈让你来和我住的,不是我自愿的。反正我们以后就各过各的,不准干涉对方生活!”我面色凶狠地盯着他,慕衍之却笑的一脸和善,照盘全收。


   “好,我都答应你。”


   慕衍之一脸乖巧的模样,好像无论我提出多么过分的条件,他都会答应的模样,眼神深情的都要化成一旺春水了。


   就快要把我融化在里面了……我猛地摇了摇头,打消这个可怕的念头。不对!像他这种人,看狗的眼神都是深情的,我可不能被迷惑了。


  “反正我们也没有多熟,别搞得那么亲近。”我毫不犹豫地插了慕衍之一刀,转头看向他,果然一脸失落的表情。


   突然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密密麻麻地填满了我的心脏,感觉有些揪揪的疼,我努力去忽略这种感觉,假装不在意。


   我不想再和以前一样总是关心他,照顾他了,这只会让自己难过。


   转头进了我的房间,没看身后低着头不说话的慕衍之。


   “你自己收拾吧!我睡了……”


    “砰!”房间的门重重的关上,隔离开我和他。


    房门紧闭,慕衍之静静地立在门后,脸上失落的表情尽数收起,神情阴郁地要滴出水来。


    小雪,已经不关心我了吗?不会不会的,她一定还是在意我的。慕衍之捏紧关节,修长的手指被攥的发白。


   他沉默不语地把行李搬进房间,关上门。


   来日方长。


10


   隔日,一早我就起来了,今天是我去新媒体公司面试的日子。


   新媒体是近几年崛起的新公司,可是老板却很有能力,像一匹黑马一样,很快就冲破市场,成为媒体届领头人。


   所以我很重视这次面试,穿的很正式。一袭黑色职业套装,勾勒出优越的身材曲线。


   将头发利落地挽起,画上淡妆。本是十分清冷的长相,配上职业西装,就显得干练十足。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我满意地点点头。很好!很职业女性!


   开门,一股浓郁的香味钻进了鼻尖。好香啊!我忍不住随着香味跑到厨房去了。


   入目慕衍之穿着我的粉色围裙,手上端着香喷喷的早餐,那画面看的我呼吸一滞。


   真的好居家啊,谁懂!这种反差!我看的眼里直冒星星眼。


   慕衍之凝眸看到我被职业西装勾勒出的曲线,深了眼眸,暗暗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。


   “小雪,吃早餐。”慕衍之一脸殷切地看着我。


    “嗯…”我不自然的坐下,起先还有点别扭,然后就被早饭彻底征服了。


    这个三明治简直好吃到我心坎里了,绝绝子。


    其实,和慕衍之住一块儿也不是全没有好处的嘛,至少吃饭不用愁了。


    我猛地吃了一大口,有点噎,就拿了一边的牛奶喝了一口。


    我的杯子是粉色的,上面有只傲娇趴着的小猫,对面的慕衍之杯子是蓝色的,有只同样姿势的可爱小狗,俨然是一对情侣杯。


    我皱了皱眉,刚准备说话,就被慕衍之打断了。


    “我看这只小猫很适合你,就买了,店员说这是配套的。”慕衍之解释地很诚恳。


    我看了看我的可爱小猫,真的很可爱,我挺喜欢的。


   我矜持地点了点头,算是默许了。


   “我去面试了。”吃完后,我就准备走了,慕衍之还体贴地给我递了包。


   “一路顺风,面试加油。”慕衍之笑容和煦。


   我突然有点恍惚,为什么感觉他穿着围裙,还递包的样子那么像一个送老公上班的妻子呢???


   “嗯。”我匆匆拿了包就下了楼。不行不行,不可以这样想。


    慕衍之在我走后,看着家里到处都有他的痕迹,慢条斯理地解下围裙挂上,嘴角噙着满意的笑。


    很好…一切很顺利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